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迴響】2008/06/29北冰格旅客迴響

參加團體:2008年06月29日北歐地球頂五國(含格陵蘭)18日

蘇小姐,

非常謝謝你一切的幫忙。
在你的協助之下,我和媽媽度過了一個非常快樂的假期。十八天的旅程一下子結束了,和很多其他團員的心情一樣,我實在不想離開北歐。除了北歐各國美麗的風光,和祥和的社會氛圍讓我每日心曠神怡之外;導遊 Kevin 先生的用心服務,和團員的歡樂情誼也讓我對北歐之旅的結束感到依依不捨。而這一切都得感謝你的幫忙才能夠讓我順利申請到簽證赴北歐和媽媽展開愉快的旅行。

再次謝謝你的幫忙。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參加你們高品質的旅遊行程。

敬祝 平安與商祺

蕙*敬上


-------------------------------------------------------

Hello 李小姐,

好開心收到你的回信。

真不好意思之前忘了感謝你這位 "效率女王",因為我以為妳去休長假了,所以蘇小姐才會來幫忙應付我這個麻煩鬼 :P

謝謝你之前那些速度快到讓我嚇到的服務,歐雅真是幸運你有這樣的員工呢!

歐雅的行程確實如你所說地質感很好,食宿的品質很高 (雖然我偏愛西餐,但中西餐的平衡對有點年紀的阿伯阿姨來說應該是比較恰當的);而且景點動線的流暢性很強,讓人覺得豐富又不急迫。除此,導遊盧先生的服務更是盡善盡美。專業導遊功力不容置疑之外,最讓我感動的是: 他總是不厭其煩地叮嚀大家各種安危上的注意事項,哪怕就算大家眼中的小事一樁,他也細心叮囑,直到確定所有團員都有把話聽進去才收口。非常難得!

再次謝謝你所有的服務,也感謝你耐心看完這封信。
期待能再次參加歐雅的旅遊。

蕙*敬上


沒有留言: